搜索

登天柱,迎新年! 2021首届天柱山跨年登山越野赛将于元旦举行

2020-12-15 14:39 万家热线

11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卢育平

  2020年已接近尾声,新的一年即将到來。在2021的第一天,选个好地方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来天柱山登山越野是个不错的选择。12月14日,“登天柱,迎新年!”2021首届天柱山跨年登山越野赛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召开。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育平,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中心主任孔海安,安徽省天柱山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胜及其他领导,奔色旅行网总经理、悦野体育赛事总监朱玉宝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11悦野赛事总监朱玉宝介绍具体路线

  据了解,此次天柱山跨年登山越野赛将于2021年1月1日上午8点在天柱山风景区游客中心鸣枪开跑。赛事由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合肥悦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21公里的赛道,全程都在天柱山核心景区,累计爬升1200米。选手们可以在“雄、奇、灵、秀”的天柱山风景区中越野奔跑,一赏白居易诗里“天柱一峰擎日月,洞门千仞锁云雷”的奇景,并且登至山天柱山顶,登高祈福。赛事报名费180元/人,5人以上即可团报,费用为150元/人,选手们1月2日-3日还可凭借号码布免费进景区游玩一次。

11天柱山云海

11天柱峰——宫相恩

  发布会上,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育平表示,天柱山一直以来秉承旅游+文化体育的发展战略,已经举办过众多户外体育赛事,在办赛经验和赛事保障上有着充足的准备,欢迎全国各地的跑友和旅游爱好者走进天柱山,感受“大爱天柱,情系天下”的天柱山美景和人文精神。

11签约现场

  发布会现场,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育平先生与奔色旅行网总经理、悦野体育赛事总监朱玉宝先生共同签置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后每年的元旦,天柱山跨年登山越野赛都将如约举行。同时,2021年2月28日(正月十七),还将继续合作举办2021首届天柱山山地马拉松赛。

  推荐阅读

  -5.4℃!合肥气温“冻”出新低 安徽发布雨雪冰冻天气紧急提醒

  “魅力中国·合肥行”外国专家联谊活动在合肥新华公学圆满举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