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悦野体育悦野训练营第二站银屏山景区开跑 50多名跑友挥洒汗水收获快乐

2020-05-11 16:26 万家热线

  5月10日上午8点,悦野体育悦野训练营第二站在银屏山景区开跑,本站的主题是无路标自导航越野。

  来自安徽省各地和南京的51名跑友从这儿鸣枪出发,奔向风车大道和楚汉相争的古战场。跑友们除了获得了越野训练,还顺便参观游览了银屏山景区的仙人洞府、千年牡丹等景观。

11

11

11

 11 

  悦野训练营银屏山站,总共有56名跑友报名,总共来到现场的有51人。他们有的是为了保持比赛状态的越野老鸟,如后来夺得男子前两名的曹朋飞和朋海宁。有是初入越野坑的小白们,更多的是没有赛事而急得不行的跑友们。

  此次训练营的赛道距离为32㎞,赛道涵盖了水泥铺装路、风车赛道上的沙石路、山林小径、山民摘茶的古道以及村村通公路,铺装路与土路的占比约为3:7。

 11 

 11 

 

  除了银屏山景区内的景观,跑友们跑上风车大道后,还可以俯瞰八里里烟波浩渺的巢湖,鸡毛雁、将军岭、楚歌岭等地名把跑友又带进了楚汉相争的古战场去。

  悦野训练营,是合肥悦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推出来的系列活动,旨在为初入越野跑赛场的跑友提供一定的越野跑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每站距离在21㎞-35㎞之间,赛道涵盖了皖西、皖中、皖西南、皖东、皖南的主要风景名胜区。主要有黄山西宏古道站、银屏山站、合肥大蜀山站、黄山齐云山站、大别山(白马尖)站、黄山隋唐古道站等。

  5月24日,悦野体育悦野训练营的第3站为合肥大蜀山站,31日为齐云山站,6月7日为隋唐古道站,6月14日为大别山站。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