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盘活“电”能源 延展“星”服务|合肥公交集团拓展充电服务助力低碳出行

2024-04-16 19:51 合肥公交集团

11自2023年6月以来,合肥公交集团已面向社会开放了淝河、蜀山、高新、经开、华南城、瑶海、龙岗、肥东、张洼、邵大郢、北城等21座快速充电站,对外提供充补电服务。(李克武 图)

114月14日,合肥公交集团瑶海停车场充电站,大量社会车辆在公交充电站充电。(刘鹏雷 图)

  为积极响应国家低碳出行号召,解决社会充电资源紧缺的现状,合肥公交集团充分利用充电桩闲置时间面向社会车辆提供充电服务,让出租车、网约车、市民私家车等与公交车共享充电资源,进一步缓解合肥市电动汽车用户“充电难”。

  据悉,自2023年6月提供对外充电服务以来,合肥公交集团先后开放了21座充电站,提供了500个充电车位,覆盖了合肥市东南西北(东至肥东停保场、西至蜀山区小庙镇、南至经开区锦绣大道,北至长丰北城停保场),公交充电网络遍布街头巷尾、成网成片,极大方便了市民就近给电动车充电。

  初步统计,截至4月14日,合肥公交集团场站经营服务公司已累计服务19.1万车次,充电总量454.3万千瓦时。合肥公交集团还根据市场需求、充电桩利用率、场地使用等实际情况,实施了淝河场、经开场、职教城、北城场、肥东场5个充电站24小时对外充电服务,提升了用户的服务体验。公交充电站以高水平的安全管理、优良的场地环境、齐全的配套设施、较快的充电速度、高效率的售后客服,赢得了充电车主的认可和点赞。

  合肥公交集团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开展多维度、多角度的定点调研,深挖潜力,继续加大开放对外充电站点,增加覆盖面,延长对外充电营业时间,不断满足广大车主的充电需求,提供安全、高效、便捷、舒适、暖心的充电服务。(刘鹏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