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天迎接429名游客!合肥定制公交旅游专线倍受市民欢迎

2024-04-14 19:26 合肥公交集团

114月13日一大早,部分游客赶到合肥市杏花公园,准备搭乘合肥公交集团定制公交旅游专线出游。

11合肥公交集团工作人员帮助没订上票的市民现场补票。

11部分游客就新开定制公交旅游线路向公交集团管理人员提建议。

11上车打牌,下车赏景,其乐融融。

11双层豪华大巴视野开阔、设施一流,受到游客好评。

11车厢里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游客们对旅程充满期待。

114月13日,429名游客搭乘合肥公交集团9条定制公交旅游线路11辆大巴,踏上了春游旅途。

  四月时节,春光明媚,到处柳绿花红。合肥市民外出春游赏花踏青、观光休闲需求旺盛,合肥公交集团的定制公交旅游线路也迎来了客流高峰。

  4月13日一大早,429名游客在合肥市杏花公园公交站搭乘合肥公交集团的9条定制公交旅游线路11辆旅游大巴,分别前往巢湖市柘皋、中庙,肥东县岱山湖,庐江县冶父山,肥西县祥源花世界,寿县古城,和县鸡笼山、半月湖,滁州琅琊山,含山县褒禅山,踏上了春游旅程。

  为改善合肥市周边部分县市旅游景点公共交通环境,满足合肥市民节假日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出行,助力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合肥公交集团切实做好公交供给创新,定制公交旅游线路全面开放游客预定,大大方便了市民阖家外出郊游,受到乘客一致好评。

  连日来,合肥市民乘车外出旅游的热情持续升温,公交旅游咨询电话不断,不少热门定制公交旅游线路趟趟爆满。

  4月13日是星期六。一大早,在合肥市杏花公园定制公交旅游专线发车点,11辆旅游大巴依次进场。不少游客陆续来到杏花公园公交站。合肥公交集团客运市场拓展部和相关巴士公司工作人员在候车区摆放了大量塑料凳供游客休息,发放旅游线路宣传册,热情回答游客的问询。一些没能提前订上票的市民还是赶到杏花公园发车点,希望能够现场“捡漏”、补票上车。

  现场的公交管理人员帮助大家通过“如e巴士”小程序现场补票,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好季节、好时光、好心情。清晨7:00,到巢湖柘皋的早茶专线率先发车。紧接着,到和县鸡笼山的旅游大巴随后发车。

  到肥东县岱山湖的“沐氧专线”、开往巢湖市中庙,寿县古城,滁州琅琊山的大巴随后驶入上客点。现场首批近200名游客向公交驾驶员出示了手机电子车票后,一个个依次走进车厢落座。

  乘客中,有举家老少一齐出动的,有退休老人结伴出行的,有青年学生相约踏青的,上至70多岁的老人,下有幼儿园的幼童,大家兴致盎然,车厢里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对旅程充满期待。

  4月13日当天也是合肥公交集团新开的到马鞍山市含山县褒禅山定制公交旅游专线首发。课本中北宋王安石的《游褒禅山记》给不少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条线路开行的信息一发布就受到市民欢迎。

  线路开放预定两天,就有80余名市民报名参加出游体验。市民孙群龙的爱人从事教育行业,两人早就有到褒禅山一游的打算,当即上网订了票,今天一起乘车去褒禅山,看看当地的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用心体悟王安石的“探本索源,深思慎取”治学精神。

  出行的游客中,不少是学生,其中有安居苑小学五(3)班万梦琪同学、潜山路某小学二(6)班张馨悦同学、六安路小学四(6)班朱韩同学、虹桥小学四(2)班黄奕荪同学,都是和家长一道出游。几名家长的想法倒是非常一致:孩子平时学习紧张,很少出远门。从媒体获悉公交集团新开了定制公交旅游专线,就上网订了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节假日外出旅游,参观自然景观、体验风土人情,既拓展视野、增长见识,又愉悦身心,总比让孩子沉溺于数码设备打游戏有益得多。

  “坐公交旅游专线低碳环保,省时省心。相信此次出游,一定会带回美好的感受。”合肥公交集团将结合周边县市景点现状,根据市民个性化、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和出行意愿调查、网上预订和现场售票情况,继续开行新的旅游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外出春游踏青,进一步提振文化旅游市场,丰富旅游消费市场,同时继续强化营运服务保障,为市民畅享景点文旅大餐提供安全可靠、文明热情、细致周到的出行服务。(李克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