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方兴城管:积极推进便民充电桩安装 助力绿色出行

2024-04-17 19:41 方兴城管大队

  为积极推进便民充电桩安装,破解充电难题,近期方兴城管大队在经过充分地段调研后,在辖区内充电需求量较大的区域紫庐地铁站B口安装了共享电动车充电站。

11

  据了解,该充电站占地面积约150平米,有528个公共电动单车充电插口,这些充电桩采用智能充电技术,具备过载保护、短路保护等安全功能,可同时为多辆电瓶车提供充电服务,极大程度满足了附近居民、周边商场顾客和写字楼上班族的充电需求。市民们对这一举措纷纷表示赞赏。他们认为,充电桩的安装不仅解决了电瓶车充电难的问题,还提高了充电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11

  此次便民电瓶车充电桩的安装,有助于减少环境污染,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方兴城管大队将继续关注市民需求,进一步利用辖区闲置区域加大充电桩的安装力度,完善充电设施布局,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同时,也将加强对充电桩的管理和维护,确保其安全稳定运行。(黄旭 胡星月)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