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临湖祥园:开展“生如夏花 映照初心” 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5 14:40 祥园居委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向身边榜样学习,4月12日下午,祥园居民区党委联合非公企业党(总)支部开展“生如夏花 映照初心”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辖区党员集中观看《李夏·在路上》。

  11

  11

  李夏1986年7月生于安徽黄山,2007年9月参加工作,2011年9月来到绩溪,2018年12月任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荆州乡纪委书记,2019年8月,最强台风"利奇马"来袭,在面对突发强台风袭击时,他奔波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意外遭遇泥石流不幸殉职。他生命永远定格在了33岁。虽然短暂,却如夏花一般灿烂......“极耐得苦,故能艰难驰驱。”这是李夏在《工作日记》扉页上,写给自己的座右铭。驱驰在路上,是因为肩负一份为民的使命。而让李夏一直保持着前行的姿势乃至献出年轻生命的动力,则是他从不曾忘却的初心。初心与恒心交相辉映,生命为使命而歌,是李夏短暂一生最好的写照。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忠诚、责任和担当。(邹晓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