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临湖祥园: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多措并举守好“防火线”

2024-04-12 11:31 祥园居委会

  根据合肥市消防安全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连日来,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祥园居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地毯式”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促存在消防隐患的场所第一时间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11

  行动中,祥园居委会重点对辖区内“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以及教培机构等场所逐户走访,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灭火器、消防栓、电器使用、安全出口等情况,加大“拆窗破网”力度,畅通消防安全通道,保障安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第一时间与商户沟通,引导其积极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11

  同时,通过面对面讲解、网格群转发音频、视频、宣传海报等形式,普及常见安全隐患、灭火器的使用、疏散逃生技能等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11

  下一步,祥园居委会将继续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日常巡查和宣传力度,守好安全稳定“防火线”。(胡章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