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新城管城西桥中队全面开展排污系统检查工作

2024-04-11 14:27 高新城管城西桥中队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排水系统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为了保障居民的生活环境和辖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城西桥中心对辖区内排污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这次检查旨在确保城市排污系统的正常运行,及时发现和解决潜在的环境问题。

11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企业的工业废水处理设施存在不足,导致废水排放不达标;一些居民小区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老化,需要更新改造。针对这些问题,中心迅速采取措施,与相关企业进行沟通,并要求他们尽快整改。同时,联系专业的维修人员,对存在问题的排污设施进行了维修,确保其正常运行。

  未来,城西桥中心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预防为主”的原则,全面推进排污系统的定期检查、迅速整改及常态化的监督机制,为居民创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环境,为辖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许经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