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临湖祥园:铁骑进校园 安全润童心

2024-04-11 12:03 祥园居委会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9日上午,祥园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合肥海恒教育祥园幼儿园、祥园居委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祥园居民区团支部、祥园居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合肥市交警支队经开大队三中队在祥园幼儿园联合开展主题为“铁骑进校园、安全润童心”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1

  活动现场,宣传交警针对幼儿出行特点,通过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通过斑马线、正确认识交通信号灯等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知危险、识危险、会避险”的能力,让孩子们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孩子们的自我防护能力,与小朋友“约定”要将今天学习的内容教会自己的父母、家人,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向父母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活动尾声,交警在幼儿园操场展示骑行装备,彰显风采,孩子们兴高采烈,为交警叔叔的蓬勃英姿拍手叫好。

11

11

  “铁骑进校园”给幼儿园的教育方式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颗颗交通安全文明礼仪的种子。让我们大手拉小手,共同为孩子们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助力!(解婷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