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联合城管拆除“地锁”解“心锁” 还路于民消除安全隐患

2024-04-10 14:10 芜湖路街道城管部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和维护公共秩序,4月8日上午,曙光社区联合芜湖路街道城管中队开展了一次集中行动,对辖区内商家违规安装的地锁进行了拆除。此次行动旨在规范停车秩序,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11

  11

  在前期巡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商家为了方便自家车辆停放,私自在公共停车位上安装地锁,侵犯了公共资源,给其他市民的出行带来了困扰。同时,部分违规地锁还阻挡了消防通道,给社区的安全带来了潜在威胁。行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与城管队员携带专业工具,对违规安装的地锁进行了逐一拆除。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向商家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其违规行为的危害性,引导他们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

  此次行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还提升了芜湖路街道的整体形象,让居民的生活更加安全、便捷。下一步,芜湖路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违规行为进行及时发现和处理。同时,还将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和公共秩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