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舒适出游季 遇见更多美好”——深航2024年夏秋航班换季已开启

2024-03-28 10:15 深圳航空

  舒适出游,更多出行选择。每年3月底,我国民航开启夏秋航班换季。据悉,2024年夏秋航季,深圳航空将新开8条航线,涉及南京、无锡、泉州、西安、南宁等城市始发往返;加大9条航线密度,包括深圳往返北京首都、上海浦东、杭州、青岛、哈尔滨等航线,满足不同旅客出行需求。

11

  舒适出游,旅途更美好

  新航季,深航在96%的航班上为旅客提供舒适经济舱,其位于经济舱前排,腿部空间平均提升48%。让每一双奔波的大长腿,都有更宽阔的舒展空间。“宽一点,舒适不止多一点。”舒适经济舱还可为会员旅客提供超值里程累积率及航段赠送:乘坐舒适经济舱G舱,可享受110%里程累积率+1.1个定级航段;乘坐舒适经济舱E舱,可享受90% 里程累积率+0.9个定级航段,助力会员升级。更有舒适经济舱专属特色餐食、专属地面服务,部分城市出发可享专属值机柜台、优先安检、优先登机、尊鹏阁贵宾休息室等,舒适不止云上,地面同样高大上。

  此外,选乘深航“躺飞”公务舱,在不同机型上可分别享受到120°/150°/180°大仰角云端“躺飞”椅,躺出舒适新境界,飞向蓝天新高度。旅客还可报名参加“把‘公务舱’搬回家”飞行排位赛,大奖获得者可将万元沙发带回家。

11

  这个夏秋航季,深航先行快线再升级,包含高密度、高执行、高靠桥、快登机、快退改、快升级这六大亮点,带来更高效、更快捷、更优质的出行体验。让旅客舒适快人一步,与先行者同行。

  舒适出游,餐食更美好

  深航全新上线“人间烟火”特色机上美食。率先在深圳出发至北京、上海、南京、无锡、杭州、青岛航班上推出“市井小巷”、“肴相思”、“新煮意”系列机上餐食,让旅客在旅途中舒适品尝美好人间烟火。

11

  舒适出游,中转更美好

  如在深圳中转,符合条件的旅客可享受深航提供的“中转打卡,缤纷深圳”深圳中转打卡游服务。1日之内畅玩深圳,让中转时间成为高品质舒适漫游。

  舒适出游,全家共美好

  家庭出行旅客可参与“家有约,爱随行”深航家庭出行计划。一人注册,全家共享超值出行权益,惊喜无限。

11

  以上航线情况及各项权益可能根据情况有所变动,具体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舒适出游季,遇见更多美好。夏秋航季焕新,深圳航空也将以全新的姿态,陪伴各位旅客一同开启全新的舒适旅程。(杨子薇 沈静珊)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