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公交三巴士开通M110路接驳线 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

2024-03-27 18:43 合肥公交集团

113月25日,合肥公交集团第三巴士公司M110路公交接驳线顺利开通。

11M110公交接驳线开行前,第三巴士公司管理人员深入园区开展问卷调查,了解企业员工的乘车需求。

  合肥金融港位于滨湖新区。园区内有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区域总部、融资租赁、汽车金融、征信、金融科技及金融服务外包上下游产业等各类入驻企业300多家,从业人员接近9000人。但该园区距离地铁一号线最近站点约1.6公里,不少上班族出了地铁站后,还得步行20多分钟才能到达上班地点。

  本着完善公交线网布局、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合肥公交集团第三巴士公司经过认真摸排、走访,于3月25日开通M110微循环公交线。

  调研走访  了解需求

  开线前期,为更好地了解园区职工的乘车需求,第三巴士公司制作了相关的问卷调查展板,巴士公司和车队管理人员在现场通过与园区职工沟通交流,鼓励大家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等调查的形式,精准地掌握了大家的乘车需求,针对性地制定接驳线路的走向和停靠站点。

  开通线路  提升服务

  3月25日上午7点,M110路公交接驳线首班车准时从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站发车。“真是太方便了,下了地铁就可以乘坐到公交车去上班,终于不用那么早急急忙忙的出门了”乘坐在M110线路的上班族王先生说道。

  原来王先生在合肥金融港园区上班,每天下了地铁后怎么尽快赶到上班地点最让他犯难,下雨下雪天更是不便。M110路公交接驳线的开通,解决了他的一大难题,同样也得到了园区运营商和周边入住企业员工的好评。

  第三巴士公司将继续秉承“一切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根据乘客的需求,不断优化调整线路走向和停靠站点,更有效地促进地面公交与轨道交通“两网”融合,更好的满足乘客多样化的乘车出行需求,打通公交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李梦璇  瞿皖宁 李克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