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茶香四溢映庐江,合肥市自媒体联盟共赴香约~

2024-03-22 16:43

  春风拂面,茶香四溢。为深入了解庐江之美,探寻其春季的独特魅力,3月21日,合肥市自媒体联盟举办“春约庐江 茶香四季”采风活动,盟员们深入庐江,深度体验了庐江乡村的绿色发展之美,以及茶香与咖啡交织的春日风情。

11

11

  活动中,盟员们先后参观了柯坦镇虎凹欢乐茶谷、野坡咖啡、南山君柠野奢度假酒店以及金汤湖水上项目。在虎凹欢乐茶谷,盟员们领略了茶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茶园的宁静与祥和;而在野坡咖啡,大家品尝着香浓的咖啡,欣赏着窗外的美景,享受着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愉悦时光;南山君柠野奢度假酒店则为盟员们带来了奢华舒适的体验,让他们感受到了尊贵与惬意;最后,金汤湖水上项目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湖面上波光粼粼,游船穿梭其间,大家亲身体验了水上项目的乐趣,感受着春天的活力和激情。

11虎凹欢乐茶谷

11野坡咖啡

  此次采风活动,盟员们品味茶香、感受美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见所闻所感通过自媒体平台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庐江、爱上庐江。

11南山君柠野奢度假酒店

11金汤湖水上项目

  “春约庐江 茶香四季”,此次合肥市自媒体联盟春季采风活动不仅是一次美好的春日之旅,更是一次文化与心灵的盛宴。接下来,联盟将通过自己的平台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广庐江的旅游资源,为更多人呈现茶乡风光,传递庐江之美,宣传大美合肥,让更多人从中感受到春季的温暖与喜悦。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