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乘客手指断裂!合肥“的哥”与铁骑交警紧急联动帮送医

2024-03-20 17:26 合肥和瑞出租车

  2024年3月20日上午10时许,和瑞公司皖ADT6085驾驶员陶有财接到了两位特殊的乘客:两位男子中,其中一人手指被切断了!见此情景,陶师傅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闯红灯+逆行,用最快的速度将受伤乘客从庐江路省立医院顺利送达省立医院南区。

  原来,3月20日上午10:19,正在庐江路省立医院门口排队的陶师傅接到了两名非常着急的男乘客,其中一人大约四五十岁年纪,一只手高举着,另一位陪同的乘客上车后要求司机尽快前往省立医院南区。原来,高举手指的那位乘客手指断了,需要尽快赶到省立医院南区做接指手术。

  时间紧迫!陶师傅考虑到路途中可能会超速或闯红灯,建议陪同乘客联系122进行报备。陪同的乘客随即拨打了122电话,并且一路上与铁骑交警保持通话,时刻报备所处的路段。所幸当时是非高峰时段,高架比较畅通,司机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行驶到了金寨路下高架口,顺利与铁骑交警会和。紧接着,由铁骑交警鸣笛帮开道。为节约时间,出租车在金寨路与合作化路口闯了一个红灯后,在天鹅湖路段选择了逆向行驶,用最快速度将患者送达急诊室门口。

  当出租车到达时,事先联系好的医生已在急诊室门口等待接应。

  将受伤乘客送达医院后,陶师傅长舒了一口气。此时,计价器时间显示为10:30。原本25分钟的车程,陶师傅仅用时11分钟,便将受伤乘客顺利送达!

  事后,铁骑交警拍下了陶师傅的驾驶证和行驶证,以备后续协助处理违章事宜。

  陶师傅说: “之前没遇到过这样紧急的情况,看着乘客疼痛难忍的样子,自己也很着急,只想着尽快将对方送到医生手里,也好减少一点他的痛苦.....”(李婷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