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邂逅春光 礼遇女神|和瑞公司邀请女司机及女员工共庆三八节

2024-03-08 20:11 和瑞出租车公司

  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为体现公司对女司机和女员工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加强女性的自信心,和瑞公司特举办“邂逅春光 礼遇女神”庆三八活动,邀请和瑞公司所有女司机及女员工共赴一场春天里的约会。

  活动于3月8日下午13:30在和瑞公司五楼举行,有近百名“的姐”参加此次活动。和行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雷兵向全体女司机致辞。雷书记表示“如今的社会,女性已然成为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个领域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女同胞们也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女性的力量和风采。同样在出租车行业也涌现了越来越多的女司机,出租车的队伍也因为有女司机的加入,而变得色彩斑斓,让乘客感到更加安心与温暖!“的姐”们风雨无阻地穿梭于大街小巷,像极了雪中傲梅,淡雅而幽香!”

11

  接着由和行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雷兵、副总经理张仲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女司机颁发“神秘礼品”。

11

  此次活动,和瑞公司特别邀请江汽集团医院程月月主任为女司机们开展“关爱女性健康”讲座,讲座之后还为女同胞们预留了咨询时间。“的姐”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她们受益匪浅,也让她们进一步了解到生活中应该如何呵护健康。

11

  有健康更要有快乐,平时“的姐”们风雨无阻地穿梭于大街小巷,回到家中还得照顾家庭,极少有时间放松。因此在活动最后,公司组织大家观看了近期热映的电影“热辣滚烫”,希望在这个“热辣”的春日里,每一位女士都能拥有“滚烫”的人生。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的姐”的高度认可。“的姐”们纷纷表示“开出租车这么多年,和瑞让我感受到了尊重和家一样的温暖!”

  未来,和瑞公司将继续关注女司机的发展和权益,为“的姐”们创造更好的营运环境,谋求更多的福利!也希望更多的女驾驶员能加入我们,佳人有约,亦为 “家人”!

  最后,在此也向所有女同胞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让我们携手奋进新征程,巾帼追梦向未来!(李婷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