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月4日起,合肥首条“网约公交”正式运营

2024-03-01 17:36 合肥公交集团

  随叫随到、随需而至的“网约公交”正式投入运营啦!

  合肥首条“网约公交”在试运营期间,深受广大市民乘客喜爱,合肥公交集团结合运营反馈数据和市民乘客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了相关功能,更好满足乘客出行需求。自3月4日起,首条“网约公交”将正式投入运营,乘客可根据实时出行提交需求,通过“手机打公交车”实行拼车或者专享形式预约乘车出行。

  合肥公交集团推出的“网约公交”与传统定制公交最大的区别即是实时性,提供实时行程预定,非固定的线路,拥有“线路灵活、快捷舒适”等优势。满足乘客多元化的出行需求,结合车辆当前位置、空余座位数,实现实时动态公交车辆行驶路线规划,向乘客提供不定时、不定线、点对点、门到门的出行模式,提升乘客更加便捷、高效、品质的智慧出行体验。

  运营范围:目前划定政务区四至范围北至休宁路,东至金寨路,西至匡河,南至习友路,具体政务区网约范围:休宁路-合作化路-金寨路-习友路-徽亳路-匡河路路-休宁路。

11合肥政务区网约范围区域图

  运营时间:上午7:00-9:30,下午16:30-18:30。(暂定工作日运营)

  运营票价:乘客可享受拼车3元/人次、专享10元/车次预约乘车,其中专享乘车最高乘坐13人。

  预约方式:登录“合肥公交”APP或“合肥公交”微信小程序,在首页点击“网约公交”进入界面,或者直接扫描“网约公交”二维码进入界面。

11“网约公交”二维码

  进入“网约公交”界面后,①选择上、下车地点以及乘车人数,提交订单,等待拼车;②选择专享乘车,提交订单,等待叫车。

11确认上车、下车站点,等待拼车或专享

  若下单成功,则需要缴费并在上车地点等待司机接送,司机到达后通过核实手机尾号进行验票上车,会按同行乘客最优路线将乘客送达目的地。

  温馨提示:乘客如需变更行程,请于上车前取消订单;车辆到站时乘客还未到达站点,驾驶员会等候60秒,如60秒后乘客还未到达站点,乘客订单将会被取消。(汤劼 汪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