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学校被停止招生!整改不到位将吊销办学许可证

2023-06-27 17:39 合肥晚报

  近日,祁门县教育局发布《关于停止祁门县瑞园外国语学校2023—2024学年度招生的公告》,称该校存在超计划招生、财务管理不规范、违反学籍管理规定等问题,决定依法停止该校2023—2024学年度一年级和七年级招生,限期一年整改,整改不到位的,继续停止新学年招生,直至吊销办学许可证。

11

关于停止祁门县瑞园外国语学校2023—2024学年度招生的公告

  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度民办学校年检工作的通知》(黄教秘〔2023〕5号)等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民办学校年检工作。经查:祁门县瑞园外国语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无视招生政策,违反招生纪律,七年级超计划招生43人;且该校存在财务管理不规范;违反学籍管理规定,招收借读学生,造成人籍分离等问题。对照年检指标体系及相关一票否决事项,我局向市教育局提交了年检初审报告,经市教育局复审,该校2022年度年检结果确定为不合格等次。

  为保障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七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二条第(五)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之规定,决定依法停止祁门县瑞园外国语学校2023—2024学年度一年级和七年级招生,限期一年整改,整改不到位的,继续停止新学年招生,直至吊销办学许可证。

  特此公告

祁门县教育局

2023年6月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