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巢湖市首批“军人驿站”签约 退役军人等优待对象可享入住优惠

2023-06-09 10:28 江淮晨报

  “让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广大优抚对象来了舒心、住了暖心、吃了放心、走了开心,让‘军人驿站’真正成为温暖的港湾……”6月8日,记者从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创新拥军优属工作举措,扎实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近日,巢湖市首批“军人驿站”集中签约。

  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巢湖首批签约的7家“军人驿站”分别是安徽省半汤温泉疗养院、巢湖市远洲豪廷大酒店、巢湖碧桂园凤凰酒店、巢湖银都假日酒店、巢湖军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汉庭酒店(巢湖市东方新世界店)、巢湖宾馆。后续为签约的宾馆授牌,并为房间布置军旅氛围后即可入住。

  在以上“军人驿站”内,现役军人每人每次可免费入住驿站不超过2天,每年不超过2次。退役军人,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的遗属凭优待证等相关有效证件,可享受酒店房间正常打折后再优惠10%的价格入住。

  巢湖军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剑是一名退役军人,对部队有着很深的情感,当初创业做酒店时,便想到以军旅为特色打造,希望能让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优待对象有一个舒适的、熟悉的入住环境。

  下一步,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引导更多社会组织、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双拥工作,积极对接企业,加大社会拥军力度,扩大军人驿站覆盖面,为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广大优抚对象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持续增强他们的光荣感、尊崇感、获得感。(记者 任海怡 通讯员 黎智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