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刚刚!合肥中小学暑假时间定了!义务教育学校7月1日放假!

2023-06-07 17:02 合肥晚报

  刚刚,2023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时间出炉啦!

义务教育学校

放假:7月1日(周六)

报到:8月31日(周四)

正式上课:9月1日(周五)

幼儿园暑假时间参照义务教育学校执行。

普通高中学校

放假:7月8日(周六)

报到上课:

高一年级、高二年级

8月31日(周四)报到

9月1日(周五)正式上课

高三年级

8月24日(周四)正式上课

中专学校暑假时间参照普通高中执行。

  今年暑假开始时间与去年相同,各年级放假总时长与去年差别不大。幼儿园暑假时间参照义务教育学校执行,中专学校暑假时间参照普通高中执行。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合肥市三十五中西藏班分别参照执行。各校可在合理范围内布置有效的复习作业,但不得提前结束课程放假、进行专门应对考试的模拟训练,严禁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公布学生期末考试分数和考试排名。同时,要注意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强化家校联系沟通,减轻学生期末心理压力。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家教,严禁校外培训机构利用暑假时间组织学科类培训;定期开展督查监管,加大对隐形变异违规培训行为的查处力度。各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假期要求或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也不得组织线上集体补课;要分年级统筹各学科暑假作业,控制作业总量,提高作业质量,建立暑假作业效果评估机制。开学后,明确严禁各种形式“开学考”,落实作业缓交制度。(记者:谢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