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交警护航 一路“童”行|合肥交警滨湖大队团支部进校园宣传交通安全

2023-06-02 17:13 合肥交警滨湖大队

11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出行自我保护意识,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合肥交警滨湖大队团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合肥合肥市望湖小学洞庭湖路校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志愿者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告诉学生不要在马路上打闹、追逐,以及出行时遇到交通危险情况如何紧急避险等安全知识,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出行。同时,民警通过讲述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普及如何安全在马路上行走以及骑车、乘车的安全常识。面对面向师生讲解骑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号召同学们“小手拉起大手”,督促家长不闯红灯、不逆行,骑行戴好头盔,开车要系安全带,不酒后驾车等交通安全常识。

11

  通过活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该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