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群众办实事!瑶海区住建局开展物业管理条例宣传暨物业矛盾受理活动

2023-05-30 11:45 万家社区

  5月29日下午,瑶海区住建局、司法局、三里街街道在东环中心广场联合开展“物业管理条例宣传暨物业矛盾纠纷现场受理活动”,街道司法所、法律顾问以及25家物业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合肥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并宣传介绍业主和物业企业的“责权利”。同时对群众反映的物业管理和非物业管理的问题,均进行详细了解并登记。活动现场共受理投诉21件。

  下一步,瑶海区住建局将会同三里街街道对登记的问题进行梳理,对涉及物业管理的问题由物业企业无条件落实整改,对涉及规划、房屋质量等非物业管理问题,由属地发挥“属地吹哨、部门报道”,组织各单位召开会议,明确责任单位,必要时提请专班调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