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严查“傍”“蹭热点”商标违法 将发布商标保护名录

2023-05-26 10:35 江淮晨报

  记者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我省部署自5月起,在全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商标恶意注册和侵权假冒违法行为。

  据介绍,专项行动以加大商标恶意注册和侵权假冒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深化商标行政保护和日常监管等为重点任务,加强商标注册申请、使用管理、专用权保护等环节和商标代理机构的监管和执法。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完善投诉举报和预警处理机制,推动线上线下同步治理,加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节点商标案件查处力度,严格保护权利人和消费者合法权益,重点整治以“囤商标”“傍”“搭便车”“蹭热点”为代表的扰乱商标注册秩序的典型违法行为。同时还将发布商标保护名录,实施严重失信行为认定和失信联合惩戒。(记者 王伟 通讯员 张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