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小伙与“女友”裸聊10分钟,花了48800元!

2023-03-28 17:13 合肥晚报

  3月28日,安徽警方通报一起案件。此案中,受害人没有经受住诱惑,仅仅“享受”了10分钟时间,就“花掉”了4万多元。好在警方及时破案,追回部分损失。

  近日,铜陵市民小汪在某聊天App上和一名女网友聊天时,没有经受住对方言语挑逗,按照对方的诱导,下载了指定的App,随后进行视频裸聊。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10分钟后裸聊结束,女网友突然变脸,称已将小汪的裸聊视频截屏,还录制了视频,也掌握了他手机通讯录里的联系人和电话。如果不转钱,就将图片、视频在家人和朋友中间扩散,让小汪抬不起头来。

  迫于无奈,小汪先后四次向对方指定的账户转账48800元。可对方仍不满足,要求其继续汇款,小汪这才急忙来到派出所报警。

11

  接警后,铜陵警方组织警力展开调查,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并将其抓获,追回赃款3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1

  警方提醒:

  裸聊的套路大家基本都了解,首先美女暧昧聊天引诱,然后邀请下载木马软件,“裸聊”偷录不雅视频,以通讯录威胁敲诈。警方提示,“裸聊软件”其实是木马软件,专门盗取手机通讯录。就在“动心”的那一刻,你已经掉进了对方设下的陷阱里。请大家洁身自好,远离“裸聊”!(记者:周勇  通讯员:皖公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