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消息!合肥经开区大学城体育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2023-03-23 16:28 合肥经开发布

  好消息传来!合肥市民休闲锻炼又多一处好场所!位于合肥经开区西南区核心板块的大学城体育中心已经建设完毕,即将投入使用。

11

  目前,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馆均已进入测试运营阶段,市民可于每天15时到20时前往中心预约免费体验。

  大学城体育中心东靠主干道翡翠路,西临翡翠湖风景区,南临合工大新校区。体育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75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4900平方米。其中,东广场体育场馆设有羽毛球馆、游泳馆、健身房、青少年运动成长中心、乒乓球馆、轮滑馆、瑜伽馆、少儿运动馆(小篮球)、棋类拳击馆共9个运动场馆。

11

  羽毛球场地16片,配置CBA级别专业运动木地板,采用羽毛球世界大赛专业地胶,最大程度降低运动带来潜在损伤的风险;灯光采用体育专业照明并可智能调控,最科学化、专业化、低碳、高效的匹配使用场景;空调采用下出风口设计,既解决了风速干扰问题,又提高了运动人群的舒适性。

11

  健身房设有有氧区、器械区、舞蹈房、瑜伽房、自助水吧区等多个功能区。游泳馆为25x12.5米的5条泳道,常年恒温26-28℃,拥有配套的更衣室、淋浴房。中广场设有2片标准的室外篮球场地,西广场设有3片标准室外网球场地。

  目前,篮球场、网球场和羽毛球馆都已开始测试运营,后续各场所将根据成熟条件陆续开放。

  来源:合肥经开区建设发展局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