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本周双休日合肥天气将好转 但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在1~4℃

2023-03-23 16:00 江淮晨报

  这几天阴雨连绵,虽然最低气温都在10℃以上,但是空气相对湿度较大,给人感觉还是有些阴冷。受冷空气影响,南方将迎今年以来最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过程。双休日天气有所好转,但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在1~4℃。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安徽省气象台预报,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23日江南部分地区有中雨。25日至28日,江北多云到晴天;江南多云有时阴天,其中28日江南南部局部地区有小雨。

  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23日至24日江北平均气温将下降5~7℃;江南将下降6~8℃,同时全省东北风力增大到4级左右,阵风7级,冷空气过后,25日至26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1~4℃。

  另外,南方将迎今年以来最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过程。3月22日至24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自北向南先后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关注路面湿滑积水、低能见度造成的交通安全风险,防范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记者 邵晓杰)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