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进展!巢马城际铁路新大金山隧道顺利贯通!

2023-03-22 10:24 合肥晚报

  3月21日,巢马城际铁路新大金山隧道顺利贯通!全长532.436米,为时速120km/h单线有砟隧道。新大金山隧道为巢马城际铁路的控制性工程,顺利贯通为项目全速推进奠定基础。

11

  巢马城际铁路起于巢湖东站,向东经含山县、和县、郑蒲港新区、当涂县、经开区、雨山区、花山区后,引入马鞍山东站,正线全长61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沿线设巢湖东(既有)、含山、郑蒲港、马鞍山南、马鞍山东(既有)共计5座车站。

11

  巢马城际铁路北接合杭高铁,东联宁安客专,是马鞍山与省会合肥的直接联通线。该项目建成后,在皖江两岸建起一条快速新通道,进一步拉近合肥都市圈与南京都市圈之间距离。(记者:余佼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