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肥东县公安局开展“平安肥东 共同反邪”宣传活动

2023-02-04 12:44 肥东县公安局新闻中心

  为更好地普及反邪教知识,形成全民反邪的良好氛围,近日,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组织警力,联合志愿者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平安肥东 共同反邪”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11

  活动中,新城派出所民警辅警及志愿者在人员密集的集贸市场及商场超市等区域,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结合具体案例,向辖区商户和市民宣传反邪教知识。活动中,详细讲解了邪教的特征、种类以及危害性,并号召大家不听邪、不信邪、不参与邪教组织,全民参与反邪,发现邪教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坚决防止邪教渗透。

  11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为形成全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奠定了良好基础。(张剑涛 孙洪磊)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