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街头上演现实版“狂飙”!为他们点赞!

2023-02-03 07:18 合肥晚报

  《狂飙》大结局大家都看了吧?近日,合肥街头也上演着现实版“狂飙”。

  01

  一女子误食药物情况危急向合肥交警求助,交警一路“狂飙”,4分钟将患者送到医院。

  1月29日16时30分,繁华大道与集贤路交口,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民警接到一私家车主求助,称车内一女子因误食药物,情况危急,急需送往医院救治。

  “跟我走,跟我走!”民警立即驾驶执法车为其带道,同时联系沿途铁骑警力给予支援,并让驻点警力提前在医院门口接应,期间,一路以警灯警示,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避让。最终,在交警的接力护送下,15分钟的路程仅用时4分钟将患者安全送往医院。因送医及时,患者现已转危为安。

  02

  市民周女士因身体不适无法驾驶车辆 合肥交警接警后仅用时五分钟将其送至医院。

  无独有偶,1月31日晚高峰期间,合肥市民周女士驾驶车辆行驶至包河大道与方兴大道交口,因身体不适,双手颤抖无法驾驶车辆,车内还有一名2岁左右的儿童需要照看。

  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铁骑辅警夏晨鹏和吴明民接警后,立即分工,一人警车开道,一人驾驶周女士车辆,仅用时五分钟便赶至滨湖医院,等周女士家属到达现场后,他们才离开。后经电话联系,周女士已经转危为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