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包元宵,猜灯谜,话交通!合肥交警滨湖大队元宵节前夕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3-02-03 16:34 合肥交警滨湖大队

  为保障辖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元宵佳节,同时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2月3日,合肥交警滨湖大队志愿者服务队积极组织宣教民警、合肥义警代表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1

  11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民警在向群众发放宣传物品的同时,还与他们沟通交流,提示大家时刻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11

  11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教育人数达8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