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真方便!合肥二手房带押过户一站式办结

2023-02-03 16:09 合肥晚报

  日前,市民杨某和郑某在建行庐阳支行的不动产登记延伸服务窗口,一站式完成了资金托管、买方贷款审批、签订银行和交易双方三方协议、税费缴纳、带抵押转移登记、新设抵押权登记的二手房“带押过户”手续。标志着合肥市开启了“带押过户”银行网点全流程、一站式登记新模式。

  “现在房屋交易过户真是太方便了,原本以为要往返银行、登记大厅三四次,请了一天的假来办理过户、贷款、登记等手续,没想到在银行一次性、一站式就办完了”,交易双方由衷感慨。自2022年9月22日合肥市在全省首推“带押过户”以来,已经办理了200多笔“带押过户”登记业务。

  在“带押过户”模式下,未解除原抵押状态的房产过户办理相关登记手续时,无需先还贷解押后再办理过户转移,不仅免去提前筹款还贷解押环节,充分保障抵押不动产依法转让,还实现带抵押房产转移登记和抵押登记手续同步办理。(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通讯员 王国堂)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