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暖心!合肥地铁3号线突发紧急一幕!

2023-02-02 07:22 安徽交通广播

  近日,在合肥轨道交通三号线郑河站出现暖心一幕!

  在郑河站站台前,有一位老年乘客在候车时出现重心不稳、身体后仰等不良情况,并在之后晕倒在车门前。在这紧急时刻,站台岗发现情况后立即汇报,轨道交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发现晕倒乘客并赶到现场,并携带了椅子和医药箱对乘客进行救治。考虑到站台地板温度较低,最先发现老人的工作人员一直托着老人头部,另一名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也立即脱下自己的羽绒服,充当枕头,防止老人受凉。

  之后,工作人员在征得老人及随行亲属同意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20,随后用轮椅将老人送至休息室休息,等到120救护车的到来。在救护车到达后,一起陪同老人出站,齐心协力将老人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温馨提示,乘坐地铁过程中,如果您有任何身体不适,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工作人员。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