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月17日起!这些人在合肥可以免费乘车!

2023-02-02 10:08 合肥市发改委

  哪里危险哪里就有“消防蓝”的身影。为增强消防救援队伍职业荣誉感,近日,合肥为“蓝朋友”们发放福利!

  从今年1月17日起,合肥市在职、残疾、退休消防救援人员(含政府专职消防员)和消防救援院校学员享受现役军人同等优待政策,可免费乘坐全市城市轨道交通工具和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的市内公共汽车。

  消防救援人员身份可凭借有效证件包括《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干部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退休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学员证》《政府专职消防员证》,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印制、应急管理部发放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残疾人员证件,领取专属的公共交通出行卡。

  全市范围内申办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由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合肥城市通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统一制卡和年审等服务工作。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