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兔年开新 食馔尝鲜丨2月1日起自助晚餐全面开放

2023-01-31 13:04 万家美食

  箸与碟碗碰撞的交响,佳肴与调味品交融的色彩,将生活的浪漫喜乐浓缩。

  小别重逢,重启轻奢美味。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1F地中海咖啡厅,2月1日起自助晚餐全面开放,让舌尖翻山越岭,开启一场活色生鲜的盛宴。

11

  甄选各色优质海鲜,饱满爽滑的贝类,肉质弹牙的虾类,品种丰富,任选畅食,感受海鲜铺满餐桌的肆意,品味舌尖味蕾的鲜美甘甜。

 11

 11

  在冬日的尾巴里,享受小火锅的欢愉,在蒸腾的热气中大快朵颐。

  热菜丰盛,滋味诱人,一口将美好都填进肚子。

 11

 11

  甜品绵密细腻,难忘的香甜跳跃舌尖,瞬间激活甜蜜能量。

 11

 11

生日福利

 11

  生日当天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免费享用自助晚餐,活动时间:2023年2月1日-2023年12月31日(特殊节假日除外)

 11

  兔年开新,食馔尝鲜;美好可期,热爱回归。NICE 兔 MEET YOU!

| 酒店地址 |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合作化南路88号

| 详情垂询 |

0551-65189871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