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重聚“烟火气” 合肥新春消费年味十足

2023-01-16 09:44 万家美食

  新年伊始,合肥的街头热闹了起来、红火了起来。从元旦跨年的烟花秀,到农历小年的“买买买”热力回归,“逛吃逛吃”火力全开;从合肥特色咸货热热闹闹囤回家,到社区团购的预制食品也填满了家里的冰箱,不同的消费形态都体现了烟火气的回归。

  年味里的鲜、甜、辣、脆仿佛一瞬间汇聚在2023年的兔年春节里,牟足了劲,要还给大家一个红红火火的春节。

促消费 品牌特色营销年味十足

  临近年关,不少商超、餐饮门店都换上了新年装,鲜艳的中国结、红灯笼、吉祥兔已经挂满大街小巷的店铺,为节日增添色彩。并纷纷针对春节前后消费热潮,推出主题年货节,开展节前大促活动。肯德基第三次携手故宫博物院,以瑞兔、祥纹和中国色的“故宫美学”为素材,布置的主题餐厅为新春增添喜气。肯德基还邀请全新品牌代言人时代少年团主演年度贺岁大片“来个金桶就齐了”,希望见证无数个阖家共享幸福时刻的金桶,在2023年新春期间为更多家庭的团聚添一份团圆喜气。

 11

 11

(合肥万科广场肯德基新年主题餐厅)

  近年来,必胜客携手故宫博物院带来了“五福盛宴”,围绕非遗艺术推出“大美非遗”主题活动,也通过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举办了“西餐厅里的中国动画年”主题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西餐厅感受浓厚的中国年氛围。今年是必胜客连续第五年打造“西餐厅里的中国年”,本次必胜客不仅带来丰盛的美味,还在各地城市推出“西餐厅里的怀旧中国年”主题活动,吸引众多家庭消费者来必胜客过一个欢乐中国年。

 11

 11

(合肥贡街必胜客餐厅)

新业态发力 满足市民多样化购物需求

  过去一年,露营经济、咖啡主题、极限运动、中古集市、欧风街等,一批批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新场景,与合肥这座科教之城以年轻人为主力的消费特点相得益彰。线下沉浸式消费体验,线上电商也在迅速成长,据悉,2022年1-11月全市共开展电商直播55.7万场、同比增长33.6%,通过电商直播销售1.9亿件商品、三只羊网络、合肥玖通等一批有影响力的直播服务机构迅速成长。

  在过去的一年里,“社区团长”和社区团购让日益疏远的邻里关系重新靠近。肯德基宅急送联动微信支付,推出社区新春拼团活动,构建更为垂直的邻里团购场景。必胜客新零售优选节限时大促迎佳节活动,携新品惠灵顿牛排,点燃新年新滋味。小肥羊新零售“草原牛羊家宴大礼包”、火锅年夜饭系列为年味里的团聚和热闹再添一把火。

 11

 11 

提振消费信心 大平台激发市场新活力

  2022年以来,为提振市场活力、拉动消费增长,合肥市商务局联动多部门统筹搭建消费大平台,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奇遇跨年夜 舞蹈大赏”“新春年货采购节”“Burning 新年游园会 一票畅玩”等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持续掀起促消费热潮,激发市场活力,点燃城市“烟火气”。据悉,2022年,合肥市累计举办了各类大型促消费活动100余场,有力支撑了我市商贸经济稳定发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