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近6万元订婚红包被盗 黄山屯溪警方雷霆出击抓贼

2022-12-09 10:46 江淮晨报

  在订婚宴结束后,黄山市屯溪区的徐女士将收到的祝福红包暂放在车上。不料当晚被全部偷走。好在屯溪警方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12月2日,从警方手里拿回5万多元现金时,徐女士不仅送上锦旗,还特地带来喜糖,“想让民警沾沾喜气,工作顺利。”

  11月19日,徐女士在晚上举办了订婚宴,现场收到了不少来自长辈的祝福红包。宴席结束后,徐女士十分疲惫,便将收到的近6万元钱款放在车上扶手箱内,下车后也没确认车辆是否锁好就回家休息。次日早晨,当徐女士准备拿取钱款时,却发现红包都不翼而飞,便立即报警。

  屯溪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警后,立即派出警力赴现场侦查。通过调取小区事发当晚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在凌晨3时许,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出现在了小区停车场内。男子头戴帽子,身穿黑衣,正借着夜色逐一尝试拉开停放车辆的车门。男子连续尝试多辆车都没能成功,直到拉开徐女士车门。随后,男子在车辆手扶箱内发现了钱物,之后全部盗取,将钱款塞进衣服后迅速逃离现场。

  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后,屯溪警方组织警力开展走访调查。11月25日,民警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线索,并最终在屯溪区一餐馆内将其抓获。经警方调查,该犯罪嫌疑人在屯溪区无固定居所,暂住在休宁县,其来到屯溪实施盗窃后再返回。到案后,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很快交代了盗窃款的藏匿地点。这时,钱已经被对方花了一部分。

  民警通过电话告知了徐女士窃贼落网,钱款被追回的消息。徐女士非常激动,感谢民警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款,表示一定要带上喜糖来和办案民警一起分享喜悦。

  12月2日下午,屯溪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举行退赃大会,将追回的5万余元交还给徐女士。现场清点了退还的钱款后,徐女士为民警送上一面“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同时,徐女士如约带来了订婚喜糖,送给刑侦大队的民警,希望各位民警都能沾沾喜气,工作顺利。合报全媒体记者 朱汗翔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