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有人以清洗油烟机的名义实施犯罪?刚刚证实!假的!

2022-12-09 17:53 江淮晨报

  12月9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恒大城、琥珀名城等小区业主群,流传一条消息,称有人打着清洗油烟机的名义,实施违法犯罪行为。

  记者注意到,流传的消息称,这些人敲门声称清洗油烟机,但随身携带的包里还装有针和药等物品。消息传出后,引发不少业主担忧。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辖区派出所确实接到了居民报警,并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对可疑人员随时携带的物品进行了检查。随后,又将这些人员带回派出所展开进一步调查。经调查,这些人员确实是上门清洗油烟机,并推销清洗剂等产品,可能在此过程中与居民产生误会。

  目前,警方已查实上述人员没有实施违法犯罪行为,请居民不要传播不实消息。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