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芜湖一地发布通告!事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2-12-09 09:33 南陵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以有效预防新冠肺炎、降低重症和死亡风险,广大居民请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以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态度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二、请符合条件、没有接种禁忌的人群,尤其是60岁以上老年人,应当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完成全程接种和加强免疫。

  三、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就近前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减少与他人接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附件:南陵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信息表

南陵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