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2月5日淮北疫情通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

2022-12-06 08:44 淮北发布

  12月5日0-24时,淮北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目前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经流调,活动轨迹风险点位如下:

  感染者1-4:省外来(返)淮人员集中/居家隔离筛查发现。

  感染者5:省外来(返)淮人员跨区域协查发现。

  感染者6:省外来(返)淮人员居家隔离筛查发现。12月4日16时25分至33分淮北市相山区洪山路好汇多超市购物。

  感染者7:省内其他地市来(返)淮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感染者8:省外来(返)淮人员集中隔离筛查发现。12月2日8时至12月3日23时相山区木依缘智慧酒店住宿。

  感染者9:省外来(返)淮人员居家隔离筛查发现。12月3日17时30分至18时凤|凰城家家悦真棒超市,18时至18时15分凤|凰城全日可颂店。

  感染者10:12月5日社区筛查发现,12月3日11时10分至20分真棒超市购物(相山区春秋社区对面)。

  感染者11、12:为12月3日报告感染者6的密接,集中隔离筛查发现。

  目前,已对上述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感染者存在轨迹交叉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疾控部门报备,配合开展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若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