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发布通告: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2022-12-05 14:30 霍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关于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的通告

  2022年12月5日,我县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家住城关镇东坛社区民西居民组。现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2月2日7时10分,陈某某在观音阁菜市场东门售卖鸡头果;11时44分回家中吃饭后返回观音阁菜市场东门售卖鸡头果;17时5分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12月3日6时52分,陈某某在观音阁菜市场东门售卖鸡头果;11时49分回家中吃饭后返回观音阁菜市场售卖鸡头果;17时返回家中吃晚饭后未外出。

  12月4日6时57分,陈某某在观音阁菜市场东门卖鸡头果;11时39分回家中吃饭后返回观音阁菜市场售卖鸡头果;17时31分返回家中吃晚饭后未外出。

  目前,流调排查、隔离转运、区域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请广大居民朋友如发现自己与该阳性感染者以上轨迹有共同暴露史,尽快主动向社区(村)等报告,认真落实防疫措施,不前往公共场所,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如因个人原因造成疫情扩散、传播的,本人要承担由此带来的相关法律责任。

霍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