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淮南一区发布通告:紧急寻找轨迹交集人员

2022-12-05 15:47 谢家集区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我区在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一名新冠感染者,现将其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1月30日

  16:00-20:45 蔡楚大酒店

  12月2日

  9:00-22:55 蔡楚大酒店

  请以上时间段在蔡楚大酒店住宿及用餐顾客及时向所在街道社区报备。如因个人不履行报备、核酸检测等防疫责任造成疫情传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强化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制发、转发、公开他人信息,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报告属地村(社区)、酒店(宾馆)或工作单位,并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诊治,就医过程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谢家集区疫情应急指挥部值班电话:0554-5616720

谢家集区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