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建成通车!滁州到天长两地行车时间缩短40分钟

2022-12-05 09:55 江淮晨报

  12月2日中午,S22天天高速滁州至天长段“简称‘滁天高速’”正式建成通车,这也意味着滁州至天长两地间的行车时间较原先缩短近40分钟。

  滁天高速全长约67公里,是我省“五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中的“横八”及天天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位于来安县水口镇,在甲埂枢纽顺接滁(州)马(鞍山)高速,中途通过釜山枢纽连接长深高速,终点位于天长市石梁镇,在郑集枢纽与宿扬高速相连。项目设有来安北、天长西2处服务区,来安南(待开通)、半塔2处收费站。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滁天高速的正式通车,将滁州至天长的通行时间缩短了一半以上,由之前的两个多小时缩短到一个多小时,进一步打通北沿江高速通道,改变长深高速安徽段与安徽高速路网不能连通的现状,对于完善滁州市省高速公路网络,改善沿线地区对外通行条件,加强皖苏的客货运输交流,促进区域融合发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合报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