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发布通告:12月4日发现4名阳性感染者!

2022-12-05 17:56 怀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怀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12月4日,我县在对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4名阳性感染者,在对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2名阳性感染者。目前,上述6名阳性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经复核及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若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凡从疫情风险地区或外省来(返)怀人员,应提前向村(居)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对故意隐瞒、未及时报备或违反健康管理措施,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怀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电话:0552-8011421。

怀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