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庆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2022-12-02 16:52 安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正在全力抗击疫情,广大市民既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更要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在此,希望广大市民自觉做到:

  一、自觉居家,减少人员流动,居家期间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不扎堆,按要求采集核酸。

  二、确需外出,尽量不去风险地区,做到闭环点对点,出门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进入公共场所和社区(村)卡口自觉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三、如果被通知为风险人员,立即主动报告,不外出,不接待来访亲友,接受流调时如实报告个人信息和行程轨迹,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四、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立即到就近的医院就医,及时报备,不必惊慌。

  五、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理解支持防疫政策,自觉遵守有关管理规定,支持配合一线防疫人员工作。

安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 年12月2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