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小伙受工伤断手维权难!律师提醒……

2022-12-01 18:00 安徽公共频道

  今年23岁的晓龙,2021年进入合肥一家工厂从事生产线操作,入职后不久意外发生了,晓龙的右手拇指被轧断一半,其余手指全部断掉,掌心开裂,治疗至今仍在进行中。

  1、小伙意外受工伤 断手之责究竟谁来承担?

  晓龙工作的这家工厂名叫康盛管业,事故发生在去年的8月9号,晓龙在值夜班的时候发生意外,他的右手手指几乎全部断裂。

  事发后,晓龙被赶紧送往医院抢救,期间的医疗费,均由晓龙所在的劳务公司垫付。晓龙的父亲告诉记者,在事故之后,晓龙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好,为了更好的恢复晓龙的肢体功能,晓龙的妈妈不仅一直陪护,还带他去山东接受了专业治疗。

  “厂里面相关领导人说,你自己想办法,起诉我们要这个费医药费,但是现在我们夫妻两个带小孩,实在没有精力去操这个心。”

  记者现场拨打了康盛管业人事部门的电话,电话中对方并没有否认相关事实,但他们认为晓龙更应该去找劳务公司而不是康盛管业。

  2、后续治疗难持续 小伙急盼医药费

  今年1月,合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对此事进行了劳动仲裁,仲裁书显示,晓龙所在的劳务公司,需要支付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伤残津贴,停工留薪期工资等费用总计二十二万两千四百七十余元,朗先生实际工作的工厂承担连带责任。

  在现场,晓龙父亲再次拨通了,晓龙所在劳务公司负责人的电话,对方表示要按照法律依据进行赔偿。

  目前涉事三方仍在进行协商,我们也将继续关注事情进展。

  针对这起事故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记者采访了相关律师。

  律师提醒广大求职者,如果在工作中不幸发生了工伤事故,一定要想办法留存证据。

  “而且在表达的时候一定要说,自己是在哪里?因为什么事情 ,发生了什么损害后果。”

  那么像晓龙这样的劳务关系,在发生工伤事故之后,又该如何维权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