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预计12月中旬 合肥将再次启动“惠民菜篮子工程”

2022-12-01 17:44 江淮晨报

  12月1日,记者还从合肥市发改委获悉,预计12月中旬,合肥将再次启动“惠民菜篮子工程”,让合肥市民的“菜篮子”拎得稳稳的。

  合肥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回应,当前市场农副产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监测数据显示,11月下旬,合肥的蔬菜、猪肉菜篮子商品价格呈现稳中下跌的趋势。“我们将持续监测全市‘菜篮子’商品价格,联合相关负责单位对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进行监管维稳。”

  此外,合肥市发改委正在组织市内商超参加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惠民菜篮子工程”门店申报工作,将于12月5日截止报名。预计12月中旬,合肥市将再次启动“惠民菜篮子工程”。

  今年,为让老百姓吃得好、买得巧,合肥已经启动了4次“惠民菜篮子工程”,每次都有近200家商超门店参与活动,推出20种低于市场均价的“惠民菜”。截止目前,合肥已累计销售“惠民菜”6692万斤,给老百姓让利5240万元。(合报全媒体记者 刘小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