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新城管城西桥中队:严查餐饮门店及流动摊点餐厨垃圾违规收运

2022-12-01 11:07 合肥高新城管城西桥中队

  为进一步保障本辖区范围餐厨垃圾、餐厨废弃油脂资源化利用体系有效、安全、平稳运行。近日,合肥高新城管城西桥中队对辖区内西子曼城、望江台商业街的餐饮门店和小区周边存在的流动摊点开展为期两周的专项整治行动。

  城西桥城管中队执法队员秉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观念,采取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的一体化管理模式,由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通过对主要道路进行重点检查,在高峰时段对重点区域安排专人盯守的模式,执法人员对辖区范围内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同时,加强对辖区内相关餐饮行业及超市卖场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宣传和现场指导,落实相关措施,提高其对餐厨垃圾危害食品安全的意识,促其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并明确告知店家和商贩不得有随意倾倒泔水行为出现。

  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门店12户,劝离取缔摊点20余次。下一步,城西桥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同时做好不定期检查和常态化管理,确保辖区范围内城市道路环境卫生井然有序。(李梦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