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三无产品秒变“大牌”!马鞍山警方侦破一宗假冒注册商标案

2022-11-29 10:29 江淮晨报

  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捣毁生产窝点1处,查获制假原材料190余吨……11月25日,马鞍山警方公开了一起案件的办理情况。据悉,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经侦大队破获一宗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初步统计,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今年10月,博望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线索,马鞍山市雨山区、当涂县的两家建材店对外出售的“可耐福”牌填缝剂疑似为假冒产品。经过办案民警大量的摸排调查,基本掌握这两家店售卖假冒产品的违法犯罪事实,并于10月27日分别将店主夏某、陈某香抓获归案。

  夏某、陈某香交代,他们二人均是从陈某光经营的工厂处进货。之后,民警循线追踪,发现陈某光的黑工厂位于某村的山坳处,十分隐蔽,三面环山,只有一条小路进出,但后山还有一条小路可供其逃跑。

  为确保抓捕顺利,博望公安分局认真部署谋划,在马鞍山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一举将陈某光抓获归案。但在陈某光的厂房内,民警并未发现制作填缝剂的原材料和工具。原来,这些假冒的填缝剂陈某光也是进货得来。

  通过陈某光交代的线索,民警继续深挖,在江苏南京一家庭作坊内将制造并销售假冒产品的犯罪嫌疑人钱某华等人抓获归案,成功捣毁生产窝点1处,仓储窝点4处,查获假冒“可耐福”填缝剂600余袋,假冒包装袋6000余个,制假机器4台,制假原材料190余吨。

  经查,2017年至今,犯罪嫌疑人钱某华伙同其妻子、姐姐在私自搭建的家庭作坊内生产加工劣质填缝剂等材料,在未取得相关注册商标所有权人授权许可的情况下,多次从犯罪嫌疑人周某处购买知名品牌注册商标的包装编织袋,将生产包装好的填缝剂等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给犯罪嫌疑人黄某、陈某光、夏某、陈某香等人。黄某等4人明知购买的填缝剂系假冒伪劣产品,仍对外销售。

  初步统计,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目前,钱某华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合报全媒体记者 邵晓杰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