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只鸡卖528元凭啥?“天价鸡”的背后竟是……

2022-11-29 16:13 安徽电视台

  在风景怡人的枞阳县官埠桥镇岱冲湖畔,漫山遍野的散养林地鸡正悠然自得地在树下踱步觅食。别瞧它们看似普通,实则每一只都有着姓名编号并且早在几个月前就以每只528元的高价售出。

  “我每个月给客户二十个蛋,到一年结束,我把鸡屠宰以后,速冻包装再寄给客户。”

  王金海深知,散养林地鸡之所以能变身“天价鸡”,客户们更多地是看中这是绿色食品,他也更加坚定要走绿色发展之路,推动乡村生态振兴。

  如今,他们已经摸索出新的会员订单销售模式,更为关键的是串起村里的绿色种养循环“生态链”。

  “过去的淡水鱼养殖,臭气冲天,死鱼成片,现在是生态精养模式,不允许再投放饲料;调整种植模式,大力发展采摘园等。”

  目前,岱冲村以绿水青山为着色,用湿地风光和村庄历史勾勒轮廓,绘就一幅山水田园、和谐宜居的乡村新画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