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马鞍山花山区发现3例新冠阳性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2022-11-28 11:10 花山发布

  11月27日至28日,花山区在集中隔离和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3例新冠阳性感染者,现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感染者1活动轨迹为:张某某,宁马两地通勤人员,在隔离管控人群中发现。该感染者每日乘高铁往返,11月18日至25日在马鞍山东站“落地检”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6日接省外密接协查通报后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当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经初步流调,该感染者25日至26日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位为:绿地小区三期17栋、马鞍山快递(五担岗路88号)、锦轩坊片皮烤鸭绿地店、市妇幼保健院6号楼、小崔江心洲有机蔬菜批发超市佳山路店、小凤果蔬店。

  感染者2活动轨迹为:程某某,省外来马人员,为11月26日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的同行密接,活动轨迹与其一致,26日转入集中隔离点,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感染者3活动轨迹为:张某,省外返马人员,11月27日由北京市乘G11次高铁(8车厢)到南京南站,经南京南站转乘G1465次高铁(3车厢)于16:34分到达马鞍山东站,落地后即闭环管控,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接报后,市、区两级疾控中心立即对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来返马前一定要主动报备,对故意隐瞒行程、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花山区疫防办电话:0555-8881712

花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