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抖音•合肥美食记—2022我喜爱的合肥美食”网络评选大赛颁奖仪式在包河区信达乐活街举行

2022-11-26 13:57 万家美食

  由合肥市商务局、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支持,包河区商务局、包河区文化和旅游局、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安徽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共同主办,信达 • 乐活街、古井贡酒协办的 " 抖音 • 合肥美食记— 2022 我喜爱的合肥美食 " 网络评选大赛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制作、评选等工作,成功落下帷幕,11 月 25 日下午在包河区信达乐活街举行了颁奖仪式。

11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 " 皖美味道、畅享合肥 " 主题活动之一,各参赛企业围绕 " 新徽菜、名徽厨 " 创新烹饪技艺,通过抖音合肥美食记平台向广大网友宣传合肥餐饮企业 " 一店一特色 "、" 一人一绝活 "。不断挖掘合肥地方美食菜肴和菜品研发,提升合肥徽菜烹饪技能水平,促进合肥餐饮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活动自七月份启动以来,以美食街区推荐和企业报名形式,组委会共筛选出 30 道名菜、名品和地方特色美食入围参加网络评选;入围的餐饮单位及菜品类型十分丰富,不仅有中华老字号餐饮企业;有正宗的地方特色美食;还有不断创新的新徽菜。各参赛企业厨师积极结合各自特色、围绕主题内容创作,将参赛菜品完美呈现给了广大抖音网友和消费者,吸引了大量抖音网络用户参与互动。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和综合统分,评选出 " 人气奖 "、" 创新奖 " 和 " 优胜奖 " 各 10 名。

 11

 11

  本次活动以传承美食文化,倡导健康、生态、绿色、地方特色为宗旨,为餐饮企业带来人气,带动消费,提升餐饮企业知名度和竞争力,助推我市餐饮旅游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